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惠而浦:预计2021年年亏损5.3亿元到6.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2:18:05

每经AI快讯,惠而浦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亿元到-6.3亿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1.5亿元;每股收益为亏损0.2元/股。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的影响。2021年家电行业整体市场平淡、零售端需求不旺导致国内销售下降,加上外部宏观不利因素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汇率变动、海运等物流成本上涨等困难造成公司的毛利率下降,虽然公司外销收入取得一定增长,但不足以抵消内销收入下滑及毛利率下降带来的利润减少。2021年5月要约收购完成后,公司管理层积极开展降本增效工作,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和提升研发创新水平,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推动双品牌运作并积极拓展线上渠道和新零售渠道,但内销市场显著好转尚需时日。

2020年1至12月份,惠而浦的主要收入构成为:家电制造业占比96.25%。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