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抗击新冠疫情 勇担社会责任 国金证券光彩事业频获嘉誉

2022-01-14 18:38:46

1月13日,四川省成都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以下简称“市光彩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其中,国金证券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董事长冉云入选市光彩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并获“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

此次会议表彰了川内40个先进集体和60位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状。国金证券凭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积极捐款捐物,为成都市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被市光彩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国金证券董事长冉云因在2016-2021年期间,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等光彩事业和慈善公益事业,表现突出,成效显著,荣获“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

国金证券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作为四川民营企业的一份子,一直以专业化金融服务,帮助实体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帮助企业上市融资、改善企业治理结构,促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2020年,国金证券出色地完成了扶贫攻坚任务。截至2020年底,国金证券先后与10个国家级贫困县和3个贫困地区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四年内,国金证券公益性资金支出1278万元,惠及549人次;智力帮扶惠及414人次,其帮扶的十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脱贫,并帮助贫困县融资51.97亿元。

2021年,国金证券响应中证协号召,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助脱贫地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接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共落实帮扶资金312.2万元,与5个县签订“一司一县”帮扶协议,共落实项目7个。

同时,国金证券勇担社会责任——迄今为止,国金证券已经公开披露了12份社会责任报告,旨在向利益相关方披露公司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作出的表现和达到的成效。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金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