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巩月琼、刘宇出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7 21:15:49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日前,有消息称,北汽集团管理层发生重要调整,福田汽车董事长巩月琼、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升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这一调整已在北汽集团内部公示。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北汽集团内部人士求证,对方表示消息属实。值得注意的是,加上此次出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一职,巩月琼和刘宇均在一年左右时间内有了两度职位调整。

公开资料显示,巩月琼于2017年12月升任北汽福田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2019年8月起兼任福田戴姆勒董事长,2021年1月,巩月琼出任福田汽车董事长。

刘宇则于2016年6月至2018年6月期间任北汽股份副总裁;2018年6月至2020年6月,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兼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20年7月,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党委书记;2021年1月,刘宇出任北汽新能源董事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