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宗馥莉履新后集团首秀 娃哈哈称2022年要打响“水的翻身仗”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11:49:39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12月9日娃哈哈披露宗馥莉出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后,12月27日,宗馥莉正式代表娃哈哈集团发表2022年全国销售工作会议讲话,这也是她本月履新后首次公开出席集团重要活动。

展望2022年,娃哈哈方面表示,将以长远的发展眼光,持续践行产品梯队培育理念,老品销量提升和新品开发同步进行。

会议上,娃哈哈也正式发布2022品牌营销规划,提出四大举措:一大战役打响“水的翻身仗”、两大IP助力品牌年轻化、三大品类锁定细分市场、四大产品持续造血渠道。

提到“水的翻身仗”,娃哈哈表示,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娃哈哈将在2022年紧跟亚运会节奏,围绕亚运营销、“实验室科研用水”、渠道建设三套组合拳,将娃哈哈纯净水打造为“家庭健康用水新标杆”。

品牌焕新,则是宗馥莉自2018年出任娃哈哈品牌公关部部长后一直大力推行的品牌策略。近年来,娃哈哈致力于明星单品的IP化。从2022年的品牌营销规划来看,娃哈哈将持续通过AD钙奶、非常可乐两大IP助力品牌年轻化,从口味、包装、渠道、文化意义等层面进行更深入的跨界联动,延伸、升级品牌IP内涵。

在布局细分市场方面,娃哈哈表示,2022年将重点从苏打水、运动饮料和“新茶新果汁”三大品类入手,分别瞄准亚运会背景下的电竞人群、运动场景和都市新白领消费群,定位细分市场,实现新品升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娃哈哈 宗馥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