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联合国报告:2021年亚太地区商品贸易强劲反弹领先全球

2021-12-15 23:01:13

每经AI快讯,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亚太经社会)15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发布题为《2021/2022年亚太贸易和投资趋势》的报告。报告称,亚太地区商品贸易在2021年实现强劲反弹,商品出口额和进口额预计同比分别增长23.1%和22.8%,进出口总额将超过疫情前水平。随着发达经济体供应链问题的逐步解决和扩张性财政政策的放松,预计2022年亚太地区通胀压力将有所缓解,商品贸易将继续复苏,但增速将有所放缓。报告预计明年亚太地区出口额和进口额将分别增长4.1%和5.2%。(新华社)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