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激情燃烧时刻来临!2021第十一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投票进入冲刺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6 16:24:45

“2021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自9月22日盛大开启以来,如今离正式揭榜已不足最后1个月,最后冲刺的“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阶段也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本次公众投票时间截止日为12月5日下午6:00,请为你自己心仪的上市公司投出关键的一票!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投票空前踊跃!竞争空前激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21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自9月22日盛大开启以来,如今离正式揭榜已不足最后1个月,最后冲刺的“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阶段也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

本次公众投票时间截止日为12月5日下午6:00,请为你自己心仪的上市公司投出关键的一票!

专家“点赞”自荐模式

价值时代离不开公信力的支撑,公信力的支撑又离不开口碑的塑造。

口碑榜寻找和呼唤的,正是这样一批拥有真正内在成长价值的优秀上市公司。

从11月22日起,2021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来到最后阶段,即“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组评审”阶段。经过一周的投票和评审,此次投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一周时间,哪些上市公司能最终荣登榜单,请拭目以待。

为更加全面的覆盖评选榜单,此次口碑榜也是首次加入自荐模式,目前也是收到百家上市公司老总和高管的自荐,机构评审团对此次自荐模式更是赞不绝口。

“此次口碑榜评选,给我们团队带来一定挑战,一是更多优秀的公司入围,同时加入自荐模式,出色的企业管理人在各个公司成长都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因此我们需要深入研究,这家公司到底具备怎么的发展潜力,哪位企业家到底符合评选标准。经过一些电话了解和圈子讨论,才投出关键的一票。我非常期待本届口碑榜最终的榜单。”一位不愿具名的私募经理告诉记者。

的确,经过20多年的发展,资本市场正日趋成熟,深度市场化将是大势所趋,机会和风险并存,市场的优胜劣汰功能将得到进一步发挥,优秀公司将获得更高估值。作为价值的守望者,口碑榜信条不曾更改,始终如一——让上市公司接受投资者的检验,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树立宝贵市场口碑、创造更多价值,积极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榜单评选争夺进入白热化

经过一周的公众投票,目前各大奖项的争夺非常激烈,不少近年来高速发展的企业排在前列。

比如在最佳上市公司董事长的投票中,蓝帆医疗董事长刘文静、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欧陆通董事长王合球等出现在了前列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一家上市不久的企业欧陆通,受到投资者广泛关注,其董事长王合球曾谈及上市后规划时表示,欧陆通的远景发展目标是要成为国内开关电源领域的领先者——尤其是技术领先。未来,公司的动力电池充电器还会应用于新能源和工业领域。

同样,作为特有的行业评选奖项中,高端制造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以及大消费最具成长上市公司目前争夺也很激烈,

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口碑榜14大奖项,这些奖项既涵盖了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最关心的要点,也覆盖了今年市场最火热的板块,而投票数也从侧面看到一家上市公司的热度。

那么,此次口碑榜公众投票将迎来最后一周的冲刺,关键时刻,请将您手中超具分量的选票投出!让我们一同参与到评选结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9542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口碑榜 投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