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听!青花郎『朗读者』天外之音 神舟13号乘组激昂朗读巴金『激流』

2021-11-16 18:44:15

11月14日晚,由青花郎独家冠名的CCTV-1『朗读者』第三期正式播出。节目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密码学家王小云,传奇特工沈安娜与华明之的后人华克放,中国人民解放军飞行员、神舟十号、十三号航天员王亚平,围绕话题「女性到底有多美」展开。作为我国首位执行太空出舱任务的女航天员,正在执行航天任务的王亚平与另外两名成员叶光富、翟志刚共同为『朗读者』节目组带来一段与众不同的太空朗读。

神舟十三号乘组深情朗读巴金先生的『激流』总序(节选),漂浮于空间站之中,凝望着蓝色家园,谨以此篇献给所有心怀梦想的人们。失重中的翟志刚在朗读完毕后,更是以一个灵活的「后空翻」向观众致意,自信展示着何为中国力量,神采飞扬。


△王亚平朗读『激流』总序(节选)

△叶光富朗读『激流』总序(节选)

△翟志刚朗读『激流』总序(节选)

本期节目一经播出便引发热议,微博端#神十三乘组太空朗读#话题阅读量3110.7万次。此外,#如何评价朗读者3第三期#、#被翟志刚的后空翻帅到了#、#朗读者第三季#、#航天员日常像极了高三生活#等5个话题均登上热搜榜,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等官方媒体均转载宣推。


美酒美文,源于生活,品味经典,朗朗上口。借此契机,青花郎与『朗读者』,共同推出#人人都是朗读者#抖音挑战赛、#人人都是朗读者#微信视频号挑战赛、#人人都是朗读者#周六朗读者微博互动,两微一抖三大平台同步启动,点击参与即有机会赢取:郎酒庄园三品节纪念酒、青花郎·朗读者联名酒、董卿老师及节目嘉宾的签名照、签名书籍等丰厚大礼。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花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