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惠而浦:控股股东格兰仕家用电器已增持643700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0 17:57:18

每经AI快讯,惠而浦(SH 600983,收盘价:8.99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计划的进展公告。公告称,2021年11月10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格兰仕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格兰仕家用电器”)通知,格兰仕家用电器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格兰仕家用电器计划自2021年10月22日起12个月内,以自有及自筹资金择机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累计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增持计划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

公告同时显示,格兰仕家用电器于 2021 年 11 月 2 日和 2021 年 11 月 3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分别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200,00 0 股和443,700 股;截至2021年11月10日,共增持643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约0.08%。

2020年年报显示,惠而浦的主营业务为家电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6.25%。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惠而浦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惠而浦进行调研;
3. 惠而浦上次发布增持公告是2021年10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43%,惠而浦近一年共发布10次增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热降温:三四线品牌卖不动了、“围猎”的投机资本安静了,但改变未来价格的伏笔已埋下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