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点脏!兰州一女子用脚按电梯按钮,不料被监控全程记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8 21:58:29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据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报道,10月27日,甘肃兰州的王先生从监控中发现,小区内一女子用脚按电梯按钮。王先生表示:“昨天发现电梯里有脚印后,就调取监控看到了这一幕。因为现在兰州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以发视频就想提醒大家,电梯按钮很脏的。



图片来源:青蕉视频

无独有偶,据光明网2月19日报道,中山朗晴假日小区也发生过类似行为并引起公愤,该小区业主表示:在他们小区的电梯间里,有女子用脚按电梯!

小区业主:大家对这个行为都很愤怒,都要谴责她,因为你鞋底会有细菌传上来的嘛。

小区业主:首先她肯定是没有公德心的,虽然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但小区也想了很多办法,比如用纸巾啊,没有必要用脚去踩。

有业主还说,该女子不止一次用脚来摁电梯。在另一段视频里,记者见到一个黑衫女子,同样是抬腿摁钮。

小区业主:这是同一个人来的,而且她还带着小孩子,教坏小孩子啊。

由于处于防控时期,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

小区物管工作人员:她说那天拿了两袋东西很重,又不想放下了用手按电梯按钮,所以就用脚来踢电梯按钮。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封面新闻青蕉视频、光明网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青蕉视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