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文化热点

每经网首页 > 新文化热点 > 正文

腾讯证实制片人张萌涉案,已移交司法机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26 10:54:16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日,一份腾讯视频制片人张萌被抓的消息在网络上不胫而走。甚至有消息称,腾讯视频业务管理层牵涉到了由郑爽主演的遗留剧《倩女幽魂》(现已改名《只问今生恋沧溟》)。

10月26日,腾讯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近期,腾讯在反舞弊调查中发现,腾讯视频影视项目制片人张某存在违反公司“高压线”行为,并涉嫌违法,现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立案调查。网传我方涉及阴阳合同等说法,系以讹传讹。 据悉,张萌是腾讯视频的资深项目制片人,任职于天蓬工作室,其直属领导方芳为腾讯视频的管理层,负责影视剧的项目开发。

经每经记者了解,10月25日,被传卷入《倩女幽魂》“阴阳合同”事件中的方芳出席了腾讯视频出品的网剧《如月》开机仪式。

封面图片来源:图片来源:官方海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腾讯视频 制片人 涉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