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小米集团15.5亿元拿地打造上海总部

2021-10-24 14:48:04

每经AI快讯,近日,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显示,上海徐汇区成交1宗商业办公用地,由谧空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15.5亿元。公开信息显示,谧空间(上海)是小米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成立于今年5月28日。关于在上海拿地,小米集团方面回复记者称:“我们这块地是早在2018前就规划的上海总部用地。上海总部职能由来已久,包括手机研发、金融、互联网业务等团队,目前还都是租赁物业分散办公。所以这块地规划建设上海总部,以便将来把这些团队集中到一起。并非外界猜测的那样。”(中国证券报微信公号)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