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首批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即将发行,320亿能否撬动板块

2021-10-21 12:25:45

每经AI快讯,华夏、南方、易方达、汇添富基金等四家头部公募日前相继发布公告,首批四只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产品将于10月22日-10月26日发行,四只产品的募集规模上限皆为80亿元,总计320亿元规模的基金发行大战,即将在本周五拉开大幕。截至2021年9月30日,北上资金共持股2283只股票,而非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指数成份股占到绝大部分,多达2233只股票。但仅是这50只指数成份股,就占据了北上资金47.57%持股市值比例,体现出该指数的龙头效应。(一财)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