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光弘科技:随着小米、荣耀等客户的导入和订单增长,公司今年的产能利用率逐季不断提升,并将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09:51: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第三季度产能是否满产?公司股权激励中所规定的解禁条件中,今年的业绩增长目标是否能完成?

光弘科技(300735.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小米、荣耀等客户的导入和订单增长,公司今年的产能利用率逐季不断提升,并将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提升,公司也将充分利用三期项目和近期新设立的仲恺基地带来的产能空间,达成更高的产出。公司上下也对达成前期制定的股权激励业绩目标充满了信心,相关实绩也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布的定期报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