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宁德时代以约19亿元人民币收购加拿大锂业公司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9 15:32:33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孙磊

9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宁德时代已与Millennial Lithium Corp.(即千禧锂业)签订协议,以3.77亿加元(约合人民币19.2亿元)收购该公司100%股权。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宁德时代方面求证,对方表示消息属实,并表示此次收购,是宁德时代供应链布局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保障宁德时代长期稳定的锂原材料供应。

公开资料显示,千禧锂业总部位于加拿大,主要从事收购、勘探及开发锂矿业权,旗下主要资产均位于阿根廷,包括两个锂盐湖项目,即Pasto Grandes和Cauchari East,该公司主营业务是勘探和开发卤水提锂项目,拥有约412万吨的碳酸锂当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