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信测标准:收购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并增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4 20:40:04

每经AI快讯,信测标准(SZ 300938,收盘价:47.46元)9月24日晚间发布关于收购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并增资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9月24日与自然人梁廷峰、刘杰、管军、郑豪伟和钱正国(以下合称“转让方”)及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梁廷峰、刘杰、管军、郑豪伟、钱正国及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及增资认购协议》。公司拟以人民币2200万元现金方式收购转让方所持标的公司约29.39%股份。同时在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拟以人民币3300万元向标的公司增资,其中981.0519万元计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约2318.95万元计入标的公司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标的公司51%的股份。

2021 年 9 月 24 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深圳三思纵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并增资的议案》,

2020年年报显示,信测标准的主营业务为技术服务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信测标准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债券南向通今日上线:5000亿增量资金候场“南下”,1元起投的理财产品也来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