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成都先导:围绕核心的DEL技术,公司收购Vernalis获得领先的FBDD、SBDD技术,并加强了内部CADD技术(AI技术)的开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3:32: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有没有运用AI技术发现药物,有没有这方面的布局谢谢?

成都先导(688222.SH)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成都先导拥有约500人的科学家团队,并且能够提供一整套从靶基因到新药临床试验申请阶段的研发服务,覆盖范围包括重组蛋白表达纯化、结构生物学、计算化学与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细胞生物学、体内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药学研究等。同时,围绕核心的DEL技术,公司收购Vernalis获得领先的FBDD、SBDD技术,并加强了内部CADD技术(AI技术)的开发,并已经在相关应用领域的有文献发表,如果有新的动态公司会在公告中及时披露。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