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奈雪的茶就卫生问题致歉;比尔·盖茨夫妇正式离婚 ;湖南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云南新增2例本土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07:58:2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理想汽车8月12日港股上市,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

每经AI快讯,理想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理想汽车将于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上午九时开始在联交所买卖;将通过香港IPO发行1亿股股票,最高发行价为每股150港元。公告还称,公司计划将香港IPO筹资金额用于研发高功率充电的电池动力汽车技术、平台和未来模型、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增程式电动汽车的未来模型;扩大生产能力,开设门店,交付服务中心、开设高功率充电网络、营销推广;以及营运资金和其他一般的公司用途。

2丨整点投资丨日经225指数开盘跌0.72%;美股新能源汽车股走高

日经225指数低开0.7%,报27580.03点;东证指数低开0.6%,报1928.58点。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28%,标普500指数跌0.18%,纳指小幅收涨0.06%。新能源汽车股走高,法拉第未来涨超10%,小鹏汽车涨超7%,特斯拉涨超3%,蔚来汽车涨超2%。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网易涨超2%。

3丨奈雪的茶对卫生问题致歉:涉事门店暂停营业,连夜彻查、整改

每经AI快讯,8月3日,奈雪的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8月2日,媒体报道了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长安商场店出现“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公司管理层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对涉事门店展开连夜彻查、整改。涉事的两家门店今天将暂停营业,同时我们会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上门检查,并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检查结果。

4丨湖南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每经AI快讯,2021年8月2日0一24时,湖南省张家界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例。自7月29日以来,湖南省张家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其中永定区12例、桑植县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永定区3例)。(央视新闻)

5丨云南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每经AI快讯,云南省卫健委:8月2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1例(本土7例,境外输入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3例(境外输入)。

6丨比尔·盖茨夫妇离婚文件正式生效

每经AI快讯,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Gates)和梅琳达·弗伦奇·盖茨(MelindaFrenchGates)27年的婚姻在当地时间8月2日正式结束。报道称,双方向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等法院提交的离婚文件在8月2日正式生效;三个月前两人宣布了他们的离婚计划。(中国新闻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