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苏炳添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第六名;深圳市教育局最新通知:全市师生员工原则上留深过暑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21:00:1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苏炳添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第六名

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大战中,苏炳添获第6的成绩!此前,苏炳添9秒83晋级百米决赛,成为首位闯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的中国运动员。(人民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安信策略:市场对于行业政策和外资流出的焦虑情绪已经基本释放完毕 继续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不高

每经AI快讯,8月1日,据安信策略团队研究报告,市场总体呈现出存量博弈的特征,从短期来看,基金发行与赎回规模基本相当、外资难有大规模流入、后续IPO规模较大等因素可能导致增量资金面临不利条件,市场向上阻力较大。从基本面来看,受国内外疫情再起、国内地产周期下行等因素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可能成为未来一个阶段市场担忧的主要来源,预计消费持续疲软,地产链、出口链下行压力较大。从市场风险偏好来看,我们认为市场对于行业政策和外资流出的焦虑情绪已经基本释放完毕,继续大幅下降的可能性不高。建议投资者等待市场平稳后,逢低加仓光伏、军工、新能源车、半导体、汽车、5G、CXO等高景气长赛道重点方向。

3丨深圳市教育局最新通知:全市师生员工原则上留深过暑假

8月1日,深圳教育局发布最新通知,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未出深的原则上留深过暑假,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请假报备,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深的师生员工,返深后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开学前14天,离深师生员工应返回深圳,并实行全体师生员工每日健康申报,健康情况异常的,不能返校。原则上取消市内外夏令营等集体性活动。

4丨中国恒大以32.5亿港元价格出售恒腾网络合计11%股权

每经AI快讯,8月1日,恒腾网络在港交所公告称,中国恒大集团作为卖方担保人与WaterLilyInvestmentLimited(买方一)签订股份买卖协议,买方一将按每股3.20港元之价格收购本公司7%的股份,总代价为2,068,561,052.80港元。另外,卖方与另一买方(买方二)签订另一股份买卖协议,买方二将按每股3.20港元之价格收购本公司4%的股份,总代价为1,182,034,886.40港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