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河南洛阳白马寺宣布暂停对外开放;今年前7月基金公司自购规模超27亿元,同比上升逾两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09:01:2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河南洛阳白马寺宣布暂停对外开放

8月1日凌晨,“洛阳白马寺”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8月1日起,白马寺暂停任何宗教活动,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丨南京多区通知:8月1日开始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补检工作

每经AI快讯,南京多个区以不同的方式下发通知,将于8月1日上午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的补检工作,目的是确保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覆盖。此次补检的对象为未参加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在宁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澎湃新闻)

3丨今年前7月基金公司自购规模超27亿元,同比上升逾两成

每经AI快讯,今年前7月基金公司自购规模超27亿元,同比上升逾两成。其中权益类基金仍是基金公司自购主力军,占比近7成。从业绩看,获基金公司自购的多数基金年内斩获正收益,27只产品涨超10%。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基金公司自购的基金大多都是在其成立时申购,不少基金公司将“自购”作为营销卖点。另外,自购也能彰显行业对市场的信心,给投资者传递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知行合一的积极信息。(中国基金报)

4丨全球首套深水钻井防台风核心装备海试成功

中国海油昨天宣布,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套深水钻井防台风核心装备——隔水管悬挂系统,日前海试成功,为深水油气开发破解了“台风”这一关键障碍。此次海试成功的隔水管悬挂系统是专门针对深水领域防台风的核心装备,攻克了结构设计与制造等20多项技术难题,形成了平台防台风应急和钻井井间移位新方案。这套系统轴向承载能力超过900吨,相当于可同时提挂600辆家用小汽车,可满足全球大部分深水钻井作业,极大提升了深水油气作业防台风应急的安全性与时效性。 (央视新闻)

5丨31省份经济半年报:粤苏进“5万亿俱乐部”,湖北增速居首

截至目前,31省份2021年上半年GDP数据均已出炉。从总量来看,广东、江苏进入“5万亿俱乐部”;从增速来看,26个省份实现两位数增长,10个省份增速跑赢全国,湖北增速居首。(中新经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