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大连公布3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有两名是学生;深圳证监局首次在私募领域采取市场禁入措施;中概教育股一度反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23:00:3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大连公布3例无症状感染者情况,有两名是学生

据大连发布,7月26日,我市在对途经南京禄口机场人员主动筛查中发现3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评估确定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入省集中救治大连中心进行隔离医学观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无症状感染者1:某女,40岁,公司出纳;无症状感染者2:某女,12岁,学生,与无症状感染者1系母女关系;无症状感染者3:某女,12岁,学生。

2丨整点投资丨中概教育股一度反弹,好未来一度转涨

每经AI快讯,截止发稿,美股三大指数微跌,中概教育股一度反弹,好未来一度转涨,不过此后跌幅重新扩大至超过10%,新东方重新跌超20%,高途教育跌幅重新扩大至将近20%,精锐教育、第一高中教育也重新跌超10%。美股充电桩板块普涨,Chargepoint Holdings(CHPT.O)涨5.27%,Blink Charging(BLNK.O)涨4.69%,Beam Global(BEEM.O)涨超3%。

3丨深圳证监局首次在私募领域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据深圳证监局网站7月26日消息,近日,深圳证监局依法对深圳前海汇能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名主要负责人,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这是深圳证监局首次在私募领域采取的市场禁入措施,也是对严重违法违规私募机构责任人员从严从重惩戒的典型案例。前海汇能是注册地在深圳的其他类私募基金管理人(已被行业协会注销管理人登记),公司两名主要负责人徐某、康某系夫妻关系,先后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根据公安机关的案情通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已于2019年4月26日对前海汇能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依法陆续对徐某、康某等十余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查封、冻结有关涉案资产。

4丨新华时评:合理房价是一个城市的竞争力所在

保持住房合理价格和建立起兼顾各类人群的住房供应体系,是一个城市的竞争力所在。新市民和青年人的住房保障是当前难点也是矛盾的主要方面,特别是在一些人口净流入、房价偏高的大城市,新市民、青年人买不起房、租不好房的问题比较突出。此次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点就是面向新市民和青年人,城市政府要千方百计把这部分人的住房问题解决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