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遭遇逆转!国乒混双憾失东京奥运金牌,刘诗雯赛后采访都哭了,网友:别哭,你们依然是我们的骄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22:38:1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刚刚,中国许昕/刘诗雯混双组合对战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诚,最终3-4不敌日本。

首局比赛开始后,许昕/刘诗雯进攻出手非常果断,两人以4:0领先开局。火力全开的中国组合一直牢牢占据领先优势,以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许昕/刘诗雯气势丝毫不减,两人在开局就以6:1遥遥领先。此后伊藤美诚/水谷隼不断追分,马琳申请暂停为许昕/刘诗雯调整节奏。暂停归来后,中国组合重拾手感,以11:7再胜一局。

背水一战的日本队在第三局搏杀频频得手,许昕/刘诗雯没能守住比分的领先优势,以8:11丢掉一局。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伊藤美诚/水谷隼再度在中局实现反超,中国组合在6:3领先的局面下遗憾地以9:11再负一局。

随后的比赛中,许昕/刘诗雯面对日本组合,出手稍显犹豫,局末阶段伊藤美诚/水谷隼以11:9再胜一局,大比分3:2反超领先。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许昕/刘诗雯以11:6扳回一局,比赛就此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中,伊藤美诚/水谷隼重新掌控局势,两人以11:6锁定胜局。就此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水谷隼以4:3险胜许昕/刘诗雯,斩获日本队历史上的奥运乒乓球首金,同时也是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乒乓球混双金牌。

据央视新闻,许昕/刘诗雯获得银牌赛后,刘诗雯接受采访时哭着说:比赛中一些球没有足够的力量,对不起大家。

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别哭,你们依然是我们的骄傲”

“没有对不起,你们就是最棒的”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新浪微博等公开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