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 | 鸿星尔克董事长:公司已取得一定效益,没有“濒临破产”;受大风影响,舟山6座跨海大桥进行双向全线封道交通管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5 10:57:2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鸿星尔克董事长:公司已取得一定效益 没有“濒临破产”

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今日在微博表示,近几年经过和团队的积极调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临的转型过程,依然非常艰难,但是倒也没有像许多网友所调侃的“濒临破产”。我坚信只要守住初心、坚守实业,用心为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总有一天会得到用户的认同。

2丨卡车公交车投河堵决口 抢险进入合龙关键阶段

近日,河南多地暴雨,卫河鹤壁段出现决堤险情。军地联合共出动近千名抢险人员,动用各类抢险车辆39台紧急抢险。25日上午,由于水流湍急,抢险人员又将3台装满石料的卡车投河堵决口。目前已连续54小时全力抢修,抢险进入合龙关键阶段。(央视新闻)

3丨受大风影响 舟山6座跨海大桥进行双向全线封道交通管制

7月25日早8时许,浙江舟山金塘大桥最大风力达13级,西堠门大桥最大风力达11级,桃夭门大桥最大风力达12级,富翅门大桥最大风力达12级。为确保交通安全,从24日晚上20时30分起对甬舟高速和定岱高速的6座跨海大桥进行双向全线封道交通管制。(央视新闻)

4丨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太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太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央视新闻)

5丨姜冉馨夺得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铜牌

每经AI快讯,姜冉馨夺得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铜牌。(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