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国长城:聘严忠为总法律顾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18:08:46

中国长城(00066)7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城”或“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通知于 2021 年 7 月 16 日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 2021 年 7 月 19 日以传真/专人送达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九名,实际参加会议董事九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总法律顾问的议案: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议及总裁徐建堂先生的建议,经董事会审议,决定聘任严忠先生为公司总法律顾问,任期同第七届董事会;牛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法律顾问职务。

严忠先生,中国国籍,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无线电电子学专业,本科学历,中国长城(SZ 000066,收盘价:15.06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7日号公告理学学士,正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自主安全业务总部副总经理、研究院副院长,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历任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助理、副总工程师、研发中心主任、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曾任武汉中电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总裁。曾获2003年全国信息产业系统先进工作者,2004年武汉市科学技术一等奖,2006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年度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

2020年年报显示,中国长城的主营业务为高新电子、信息安全整机及解决方案、电源产品、园区及物业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2.85%、31.34%、25.04%、0.43%、0.01%。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