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外资大举参与A股定增 近1个月现身13家上市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1 21:57:18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1日晚间,埃斯顿(002747,SZ)发布了定增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司此次向7名认购对象发行了2839.29万股股份。在认购对象中,摩根大通银行协会、摩根士丹利国际、安联环球投资新加坡有限公司等多家QFII/RQFII在列,成为公司这场定增的重要参与者。

在A股历史上,一家上市公司的非公开发行引入多家外资机构的情况并不多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埃斯顿此次定增似乎只是外资大举参与A股定增市场的一个缩影。记者粗略统计发现,单是近1个月,已经有10多家上市公司的定增引来了较多外资机构认购,相关认购资金超过14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定增 QFII RQFII 埃斯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