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场景汇-首页 > 正文

4家科技企业亮相民生银行新经济企业专题路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8 18:03:51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肖芮冬    

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四川本土的科技公司实力也不容小觑。本周五,周周云路演登场的4家川企均为有一定影响力的科技公司,成立时间最长的已经超过10年,最短的也已经6年。4家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信息技术、软硬软件开发等细分领域,打造的产品和平台都拥有自己的技术产权和数据沉淀。本次路演再次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联手打造,由每经路演、场景汇平台主办,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天府文投承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一:网帮云

公司名称:四川网帮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网帮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国际化软件开发和跨境电商的团队之一。十年前就把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通过互联网销到80个国家和地区。长期跟踪互联网跨境营销技术和行业动态,旗下拥有英文品牌ICONCOOL。

项目介绍:“网帮云”在线平台是支持多种格式的文档处理云平台。平台的运营开发契合疫情下的办公行业和软件国产化替代导致的对云办公软件的巨大需求。 “网帮云”已获国产操作系统“统信”权威认证。

融资需求:天使轮,500万元,出让10%股权。资金用于升级迭代和市场推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二:绿色智慧校园呵护平台

公司名称:成都透客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透客科技核心团队由通信、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等领域的资深专家以及互联网运营推广的专业人士组成,是专注平台研发、场景再造、提供综合运营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项目介绍:“绿色智慧校园呵护平台”以学生为中心,结合人工智能、5G通信技术,为家长和学校及时、全面提供学生多维度信息,搭建学生人身安全、学习成绩、餐食营养、心理健康、德育发展等全方位呵护体系。平台主要服务于K12学校的学生、老师和家长。盈利模式为学生家长通过在手机资费套餐里付费订购“呵护服务”,获取学生相关呵护数据;平台开发运营方和运营商就订购费协商分成。

融资需求:700万~1400万,出让5%~10%股权。资金主要用于快速扩大“呵护平台”校园数量规模,同时向“老年呵护平台”拓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三:基建通平台

公司名称:四川隧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

公司简介:隧唐科技是基于互联网+基础建设和全产业链的互联网服务商,公服务对象为国内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施工、管理、养护等的从业组织和从业人员。

项目介绍:基建通是一款面向建筑领域的工程资讯+大数据软件,让从事建企经营、项目管理、材料商、设备商、劳务班组、工人等领域的人员,花更少的时间,找到更有价值的工程信息。主要目标客户为个人,通过会员付费盈利。平台总用户目前已超 350万,拥有专利和软著 263 项,拥有160 人的软件研发及大数据工程师。

融资需求:A轮,5000万元,出让股权不超过20%。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流动资金、人员投入及市场推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四:参与无锡中航华通南方科技有限公司混改

公司名称:成都愿景仿视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成都愿景仿视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立“国产自主可控软件工业化”生态技术,总部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在西安、重庆、武汉和无锡设有分支机构和办公室。该公司先后自主研发了VOPES非代码软件开发等平台。

项目简介:成都愿景仿视科技有限公司与无锡中航华通南方科技有限公司在近一年的深度战略合作中,双方在价值取向、市场方向以及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的高度一致性,经成都愿景仿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商议,决定向无锡中航华通南方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购重组邀约,在市场业务深入合作的基础上,向南方华通注入VOPES非代码软件开发等平台的核心关键技术和应用系统,用于服务集团主业的各类信息化和仿真应用软件系统开发,通过联合研制领域产品的专利、软件著作权增强南方华通内生动力,同时完善企业各类资质。重组后的南方华通将是双方针对中航集团、航发集团和中商飞的非代码领域平台,通过不断提升的应用研发组织运行水平,共同打造以自主知识产权“VOPES无代码开发平台”构建的各类信息化系统产品。

融资需求:1000万元,出让10%股权。资金将参与无锡中航华通南方科技有限公司混改,拟占股35%。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