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雪球资本基金经理自称擅长word安装 还是当地餐饮公司老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03 22:46:30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近日,一则武汉雪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球资本)的基金经理介绍截图在网上疯传。这张截图之所以引发外界关注,源于其中一名叫王毅的基金经理的介绍资料着实有些扯眼球。据称,王毅的特长是擅长word、excel等软件的安装与卸载,熟悉Windows等系统的开关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王毅在2018年5月便取得了基金从业资格,一直在雪球资本从业。而除了从事私募投资外,王毅对实体产业也有所涉及。相关资料显示,王毅为武汉一家餐饮企业的大股东,这家餐饮公司主要运营川渝风味的“串串”。

“作为基金经理展示这些内容,实在找不到写的了吗?”有投资者戏谑地表示。而王毅看起来有些闹着玩的介绍,也让人对雪球资本的专业性有所疑虑。记者发现,雪球资本管理的基金产品已在ST中珠(600568,SH)深套数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雪球资本 ST中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