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美克美家回应举报:未提供股东名册给第三方 未参与过股票操纵律师正处理此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1 11:07:10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文多    

叶飞举报“中源家居市值管理”事件,监管部门的调查结果尚未出炉,5月31日,一则关于“杨震博士实名举报许亚飞团队涉嫌‘美克家居’操纵事件”的相关内容在网络流传。

5月31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美克家居(600337,SH),公司投资者热线工作人员称:“上市公司不存在传闻中所说的情况,不认识许亚飞。公司有严格的管理机制,没有将股东名册给第三方。”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负责此事的人士随后会与记者沟通相关情况。

其后,美克家居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对网络上的传闻感到非常意外,过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调研中没有接待过此人。同时,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当前的网络传闻,涉及到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律师也正在处理此事。

至记者发稿时,美克家居报4.37元/股,下跌7.0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克家居 美克家居股价操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