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首予鸿泉物联买入评级:商用车智能网联龙头,品类+客户扩张推动高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30 18:21:2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5月30日发布研报称,首予鸿泉物联(68828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商用车智能/网联龙头,两架马车双驱动持续快速增长;2)智能网联渗透率+单车产品价值量共同提升,行业潜力十足;3)公司竞争力强劲,新品类+新客户拓展奠定持续高成长之路;4)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受益商用车智能网联快速渗透,单车智能网联价值量也大幅提升,鸿泉物联作为行业龙头竞争优势明显,将充分享受行业红利,同时公司在新产品新客户拓展顺利,进入收获期之后将驱动公司持续高增长。

风险提示:相关政策推进不及预期,新客户拓展到订单放量进度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影响毛利率水平、中轻卡智能增强驾驶终端渗透缓于预期、V2X等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等风险。

AI点评:鸿泉物联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52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撒钱”计划出炉;传统油气业转型拐点已至?贝索斯7月将卸任亚马逊CEO;质疑中东京奥运会筹备进入“冲刺期”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