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瑞丰光电:公司推出了一系列Proximity sensor,0.1W到6W VCSEL 封装产品,部分产品已经实现小批量交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28 21:02: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APPLE申请新专利:未来头显将配备光学校准系统,包括面部识别和深度面部检测系统,用于收集情绪、情感、眼球追踪等数据。环境传感器包括成像设备、热传感器、接近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湿度传感器、化学传感器、光传感器、磁力计、陀螺仪、加速计、全球定位传感器、倾斜传感器和紫外线传感器。瑞光传感器件研发哪几种?

瑞丰光电(300241.SZ)5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推出了一系列Proximity sensor,0.1W到6W VCSEL 封装产品,部分产品已经实现小批量交货;公司和各行业客户合作开发了红外IR , PD/PT产品配套产品;在大健康领域,瑞丰和客户共同开发食物检测的近红外光谱LED及血氧传感产品。公司将在光耦、光传感、车用LIDAR封测产品进行系列开发,继续丰富传感产品,积极开拓汽车、工业领域等产品市场。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