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视发布会宣传“我回来了”:现场贾跃亭未现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8 14:53:58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乐视智能发布会现场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近期,一张带有Letv的logo海报显示:“我回来了”。海报中的人物剪影疑似贾跃亭,跟他之前某张图片中的姿态非常接近。简短的四个字和一张图引爆了网友的好奇心,贾跃亭要回国了吗?

5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北京举办的乐视智能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乐视再次发布电视新品,但贾跃亭并未现身。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乐视电视高管到场,多个家电领域人士出席发布会。

从2017年登上去美国的飞机,贾跃亭孤身造车至今未归,留下巨额债务和他所一手打造的乐视帝国。四年里,乐视深陷舆论漩涡之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发布会 贾跃亭回国? 贾跃亭造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