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天向上》发布官方声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6 23:48:39

每经编辑 王鑫

5月16日,有一微博账号提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官博一小时发布宣传物料,引起争议,艺人王一博莫名“躺枪”。

该微博账户提前发文

《天天向上》官博后发文

今晚,涉事微博账号博主就此引发的争议进行道歉,而此前发布的微博也已删除。

该博主在申明中写道:“因为今天的一条微博,引发了众多争议,在这里,为所有的误会和谩骂,向一博,向所有人道歉,对不起!

“本人只是个普通的媒体从业者,今天在自己的工作宣发群里,看到了天天的宣传文案,本来是打算用自己的媒体号帮忙宣传,(之前也会宣传,很多熟人朋友都知道可以证明)没想到不小心切错了本号,并且迅速发酵,虽然已经及时说明并不是皮下,但还是引发了这么多误会,我难辞其咎,真的很抱歉。”

此外,对于网传其身份及工作性质的相关消息,该博主进行了投诉。


随后,《天天向上》栏目官博就此发布澄清声明。全文如下:

就今天某微博号发布节目宣传物料一事,《天天向上节目声明如下:

1.经查,此微博号与《天天向上节目无任何关系,其所发布宣传物料未经节目授权。

2.今后,节目将进一步从严把控各个环节,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3.由此在社交网络平台引发的关于艺人的恶意揣测均不是事实。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