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后续来了!佛山“天量”罚单部分车主违章处罚已消除;珠江黄埔段惊现大量腐烂肉品,已捞出1.6吨;南京发布雷暴橙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5 13:59:4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后续来了!佛山“天量”罚单部分车主违章处罚已消除

每经AI快讯,此前,广东佛山一路口“62万车主违章,总罚款超1.2亿元”一事被曝光引发舆论热议,被网友称为“印钞机路口”。5月14日,当地交警会同相关部门整改一个月后,有违章车主称申请消除交通违法记录已获初审通过。(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年报“不交卷” A股上市公司易见股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A股上市公司易见股份因无法在法定期限4月30日内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以及2021年一季报,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这也是新证券法颁布之后证监会处理的第一家“不交卷”的上市公司。新法规定,不交或晚交年报属于违法违规行为,而此前,易见股份已经因为晚交年报而被停牌。(央视新闻)

3丨江苏南京发布雷暴橙色预警:预计市内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伴有9到11级阵风

每经AI快讯,南京市气象台2021年5月15日12时38分升级发布雷暴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伴有9到11级的阵风、30-50毫米/小时的短时强降水以及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4丨珠江黄埔段惊现大量腐烂肉品,已捞出1.6吨

每经AI快讯,根据广州城管通报,连日来,珠江黄埔段出现大量腐烂肉品。水上环卫工人介绍,将腐肉打捞上岸后,广州城管卫生处理中心工作人员对肉品实施防渗漏处理,然后马上送到生物质综合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当地相关部门共出动10艘次保洁船,20多名保洁人员,清捞腐肉1.6吨。这批腐肉来源仍不明确,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央视财经)

5丨一年扑杀1000万只鸡!这里蛋价涨至5年来最高

每经AI快讯,据日媒报道,最近东京市场上的鸡蛋价格不断上涨,已涨到每公斤254日元(约合人民币15元),达到五年来的最高水平,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及餐饮业。报道称,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人们宅家的时间大大增多,在家做饭的次数也随之增加,导致鸡蛋需求大增,供不应求,再加上2020年共有1000万只鸡因禽流感疫情而被扑杀,创历史新高,所以鸡蛋价格才会飞涨。(央视财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