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俞凌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4 22:17:22

每经AI快讯,2021年5月13日,深交所向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俞凌发出监管函:你作为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于2020年8月17日晚披露减持计划,因所持股份质押触及违约,将以集中竞价方式被动减持不超过约1544万股ST安控(SZ 300370,收盘价:1.84元)股票,占ST安控总股本的1.61%。2021年9月9日,你披露公告称2020年8月21日至9月7日期间,因被动平仓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ST安控股票约882万股,占ST安控总股本的0.92%,成交金额约3157万元。相关减持行为发生日距离减持计划披露日不足15个交易日。2020年11月24日晚,你再次披露减持计划,因所持股份质押触及违约,将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被动减持不超过1500万股ST安控股票,占ST安控总股本的1.57%。2021年2月24日,你披露公告称,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10日期间,因被动平仓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ST安控股票约385万股,其中约370万股的减持时间距第二次减持计划披露日不足15个交易日,占ST安控总股本的0.38%,金额为约1128万元。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4.1.2条和《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相关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ST安控的主营业务为油气服务、环保行业、自动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0.95%、26.11%、22.36%。

ST安控的董事长是许永良,男,6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训练部脉冲教研室教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二系五队副队长、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二系二队教导员、总参系统90届地方大学生培训大队二中队教导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二系助理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六系教员、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工厂支部书记兼厂长、广州东珠微电子工程公司副董事长、郑州解放军信息工程学院六系教员。 ST安控的总经理是张磊,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安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000万撬动22亿?一家投资公司掀起炒卖深圳回迁房巨浪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