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公交司机说乘客:“搁20年前我都能把你搞死”?蚌埠交通部门致歉

2021-05-13 16:18:27

“说什么搁蚌埠还没有敢打他脸的,搁20年前我都能把你搞死,还说等会到终点站‘等着瞧’的话语……”近日,一封乘客书面描述蚌埠一公交司机言语行为的信件,出现在蚌埠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里。乘客表示,当事情发生后,为了不打扰其他乘客的行程,一直到他下车后,才选择了报警。记者注意到,对于乘客的来信,蚌埠交通运输部门进行了回应,并对该乘客进行致歉。该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关于乘客投诉城际公交K311路车驾驶员服务质量的问题,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了乘客,告知公司已经对该起投诉中的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按照公司内部规章制度进行了经济处罚。并与乘客进行了长时间友好的沟通,对于本起投诉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安徽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