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场景汇-首页

每经网首页 > 场景汇-首页 > 正文

五大新锐项目亮相成华区文创项目培训暨路演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13 19:09:59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5月13日),5个新锐项目悉数亮相“成于中优 华在文商 成华区文创项目培训暨路演活动”。该活动由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区委宣传部联合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成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仕文、成华区文旅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胡雯娟出席此次活动。

5个项目,即福宝斋、活力时代、观堂设计、哆哆喵选和电视剧《大东郊•激荡岁月》的路演宣讲人悉数登场,畅谈了项目构想,也得到了现场导师邓理智、唐小涛、霍煜东的精彩点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一:福宝斋

项目介绍:多宝寺壹号艺术中心•四川福宝美术馆具有承办众多展览的成功经验,精于艺术展览,集展览策划、作品装裱、布展、撤展、运输、作品集印制、艺术品复制、馆藏陈设于一体。先后引进国家级艺术家郭汝愚、何应辉、程峰、徐仲偶、李兵作为美术馆的入驻艺术家,成立天府书画名家工作室。每年累计向50000余人提供了文化艺术服务,包括讲座论坛、品鉴会、艺术沙龙、体验中心、艺术培训等,能够覆盖全年龄段人群对艺术文化的需求,对市民的艺术素养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融资需求:未融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二:活力时代

项目介绍:成都星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品牌名称:ETM活力时代)于2014年成立于四川成都,起源于偶像孵化成果领先的ETM演艺学院,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音乐偶像孵化、青少年原创音乐孵化的公司。活力时代深耕行业8年,依托自身完善的音乐偶像养成体系,发掘青少年素人,向其提供专业艺能培训,并以音乐作品、公演、视频等塑造艺人,持续成就青春健康、有能力的华语青少年音乐偶像。

融资需求:2000万元,用于扩大体量、音乐内容生产和音乐偶像孵化。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三:观堂设计

项目介绍:四川观堂建筑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492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并在南宁、贵阳、兰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现有逾400名员工,其中各类注册和中高级职称人员150余人。观堂设计是西部率先在新三板挂牌民营设计企业,核心领导团队拥有建筑工程设计行业20年以上的丰富实战经验。

融资需求:200万元,用于推进全国发展战略。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四:哆哆喵选

项目介绍:哆哆喵选共享直播供应链基地,是西南地区率先共享抖音直播全品类供应链基地,基地占地面积5000平米,配备多功能培训中心、化妆造型中心、样品选品中心、办公区等一应俱全;并规划各场景主题电商直播间50余间,支持24小时不间断直播,可容纳500人办公,采用医用级消毒新风系统无污染办公。基地提供一站式直播服务,真正让主播达人做到拎包直播。

融资需求:500万元,用于推广引流、团队招募、品牌打造。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五:电视剧《大东郊•激荡岁月》

项目介绍:该电视剧由雁阵文化旅游发展(成都)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以成都市东郊50年代所建设的三线国营军工企业在改革开放后波澜壮阔的变迁为背景,描写了国营星光电子管厂以佟远斌为首的四个家庭的关系发展和戏剧纠葛。四个家庭的成员都因支援西南三线建设加入了这家军工企业,不仅父辈献出了青春,儿女们也成了这里的光荣劳动者,并因婚姻彼此成了亲属。全剧塑造了一批极富内涵的工人形象,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融资需求:2000万元,用于前期启动、主创及演员签约、场景搭建、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后期宣传、运营等方面。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