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吴越国国王钱镠墓去年被盗?杭州临安警方:正在调查

2021-05-11 17:51:27

每经AI快讯,针对网传“位于杭州市临安区市中心的钱镠墓于2020年被盗”一事,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分局一位工作人员5月11日表示,警方及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公安部官网曾于4月25日发布《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显著》一文称,浙江省公安机关侦破了杭州临安“3.24”系列盗掘古墓葬、倒卖文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成功追缴秘色瓷、金玉腰带等一大批极其珍贵的文物。钱镠墓被盗是否属实?浙江公安此前侦破“3.24”案与此事有无关联?针对这些疑问,11日,杭州市临安区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暂时公安还在处理,此事比较敏感,还没有公开”。(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