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排队时间取决于别人还款多不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9 14:53:59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易启江    

每经5月9日快讯 日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北京地区走访中了解到,今年部分银行房贷额度较之前偏紧张。北京农商行一网点大堂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二手房批下来的额度不太高,“因为现在房贷要求比较严。一般首套比较好一些,二套不太好批,即使能贷下来,额度也比较小。”

持类似看法的还有北京银行一支行个贷经理,他向记者表示,二手房房贷暂停倒是没有,只是额度有些紧张,不太好办理。换句话说,就是房贷申请需要排队。至于排队时间,他表示,“这个说不准,取决于别人还得多不多。”

不过,对于部分受访的大中型银行,不存在额度紧张的问题。农行中关村支行信贷部人士就表示:“政策是管得严,这是属于客户经理前期调查的要求,但是在放款上没有什么问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