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欧比特: 玉龙810芯片内部由主处理器单元、AI协处理器单元、图像处理单元、片内总线、外设接口单元、片内存储等组成,芯片外设接口包括:MIPI、BT1120、以太网、USB OTG、Camera Link、Rapid IO、PCIE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5-08 14:11: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玉龙810A人工智能芯片对比22纳米的北斗星通芯片有何优劣?或者玉龙810A在国内宇航领域人工智能芯片是否有优势。看贵公司在今年中国航天大会展示是直接对标德州仪器TI,英伟达Nvidia和寒武纪。如此好的芯片,缺少市场推广,缺少资本推广,还被官司缠身。真是可惜了。

欧比特(300053.SZ)5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玉龙810芯片内部由主处理器单元、AI协处理器单元、图像处理单元、片内总线、外设接口单元、片内存储等组成,芯片外设接口包括:MIPI、BT1120、以太网、USB OTG、Camera Link、Rapid IO、PCIE等。芯片浮点处理能力为64GFLOPS,定点处理能力为12TOPS。玉龙处理器支持OPENCL\OPENVX等标准软件接口,能够实现与TensorFlow,Caffe等主流深度学习软件框架的无缝对接。 公司将继续扎实开展经营,强化市场开拓,努力增强盈利能力,提升公司价值,积极回报股东,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