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无限极成都体验中心全新开业,一站式体验让你逛不停

2021-04-19 20:35:12

4月16日,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全新升级,正式开业。这也是无限极在全国首家完成升级的体验中心。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等嘉宾参与开业盛典

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是在原无限极成都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升级而成,以自然元素为灵感、以平衡和谐为理念,融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五行元素,设置12个功能体验区,同时创新地将四川本土特色融入众多场景中,真正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的融会贯通。

走进体验中心,东方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婆娑竹影象征着繁荣和自然。

在产品品质体验区,VR体验和场景打造,可以帮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无限极产品从原料到研发,最后再到生产环节的全流程。

在健康食品展示区,智能化的展示桌,让消费者可以了解产品、玩互动游戏和实现定制化扫码下单。

在高端大气的美妆护肤区,不仅能够体验美妆类产品,通过皮肤测试了解自己的肤质,还有VIP体验室为你提供专属的私人空间,咨询美丽密码。

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展示的场景涉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厨房、客厅、浴室,应有尽有。

在四合理沟通区,你还能看到大熊猫表演川剧变脸?没错,大熊猫和川剧变脸正是四川特有的本土元素,大家来留下自己的靓照吧!

此外,休闲、社交,和小伙伴一起畅想美好未来,这就是无限极体验中心的充满未来感的灵感空间!

高科技、超炫酷、巨有趣……这样的无限极成都体验中心,你心动了吗?约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体验吧!

持续推进健康分享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多年来专注于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相比其大众所知的高质量保健品,无限极(中国)在科研领域的投入和健康理念的推广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相对而言更鲜为人知。这些年来,无限极(中国)默默耕耘,从南北两大生产基地置办产品检测中心,到与多家世界知名科研院校及机构合作;从遍及全国多地的健康行走系列活动,到养生活动进万家普及健康知识;无限极(中国)在科研健康科普的道路上一路奔跑,传递正能量。

美好生活从健康开始。无限极(中国)董事长李惠森不久前围绕“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这一内容发表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李惠森表示,公司将继续在科学技术、理论研究、产品研发等方面持续投入。在国民健康观念养成方面,争取让更多的人提升健康意识,重视养生,形成积极的思维模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科学研发方面,以无限极近期进行的萃雅产品升级为例。无限极品牌研发团队经过2000多次的各项试验和测试,最终选择了3种卓越的植物多糖——新疆天山雪莲多糖、云南昆植一号铁皮石斛多糖,以及具有“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的福建古田银耳多糖,组合为“美容复合多糖PJ2.0”,为消费者探索更多美的可能。将来,这一核心技术还将赋能给无限极旗下的其他护肤美容产品。

而在健康知识普及方面,无限极(中国)多年来一直通过多种活动推动健康知识的落地,达到社会健康宣传普及的目的。在疫情防控期间,无限极(中国)更加知道传播健康知识的重要性。2020年秋,无限极(中国)与中华中医药学会联合发起的“919养生行走日”以“线上+线下、全球联动”的创新方式向大众推广健康。该活动不仅在国内举行,同时也取得了包含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地区行走爱好者的响应,在健康安全许可的前提下,无限极希望通过养生行走活动,向更多人宣扬健康的生活方式。

健康和快乐是人类的自身需求,而健康习惯的养成要从自身做起。无限极(中国)董事长李惠森表示,知易行难,让世界更健康、更快乐,实现起来并不容易,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无限极也将继续通过企业活动与宣传,让更多人获得健康与快乐的生活。

(广告)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无限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