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创业板指收涨逾4%,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60亿元;特斯拉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车主2个月前遭遇超速事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5:04: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期待!我国首辆火星车名称本周六公布

每经AI快讯,国家航天局4月19日发布消息,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将于4月24日在江苏南京开幕。开幕式上将发布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的火星车名称。(北京日报)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收涨逾4%,北向资金净买入超160亿元

每经AI快讯,A股尾盘冲高,沪指涨1.49%,创业板指涨幅达4.14%,深成指涨2.89%。今日华为“造车”概念股暴涨,北汽蓝谷、小康股份、长安汽车、东风汽车、路畅科技等超10股涨停。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8000亿元,创逾一个月新高。北向资金全天大幅净买入163.16亿元 创年内次高。

3丨广州期货交易所揭牌仪式在穗举行

据证监会消息,4月19日,广州期货交易所揭牌仪式举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共同为广州期货交易所揭牌。设立广州期货交易所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证监会将指导广州期货交易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绿色发展,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方向,以产品、制度、技术创新为引领,积极稳妥推进期货市场建设,更好服务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证券时报网)

4丨红旗发布超级跑车 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9日面向全球发布了一款超级跑车——红旗S9,首批限量99台,将于2022年交付消费者。据了解,红旗S9最高时速超400公里/小时,采用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新华社)

5丨特斯拉回应上海车展维权事件:车主2个月前遭遇超速事故

每经AI快讯,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上午11时许,特斯拉展台上出现一名女子,站在特斯拉车顶上,身着白衣,衣服上有特斯拉车标图案,并写有“刹车失灵”字样,疑为车主维权。特斯拉向记者回应称,关于今日在车展现场发生的车主非理性行为,我们了解到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贝壳财经)

6丨郭明錤:苹果iPhone 13毫米波机型比重将增长至55%–60%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郭明錤指出,与2020年相较,全球5G毫米波基础建设的覆盖率将在2H21显著提升,故预计在2H21发布的新款iPhone(iPhone13)的毫米波机型比重将明显成长至55-60%(iPhone12的毫米波机型比重约30–3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