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维信诺:与荣耀终端签署订单已达8.9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1 20:35:4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11日晚间,维信诺(002387,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5日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荣耀终端签署了《采购主协议》。近日,公司收到荣耀终端下发的《采购订单Purchase Order》,根据订单约定,其拟向公司采购柔性显示屏与触摸屏贴合组件,订单含税金额为4.07亿元。自2020年12月至该公告披露日,公司与荣耀终端签署的日常经营类订单金额累计达到8.91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33%。

公告还显示,上述产品主要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云谷(固安)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有源矩阵有机发光显示器件(AMOLED)面板生产线出货,由于该产线尚未完全转固,所以部分销售收入需冲减在建工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4月9日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维信诺携多款柔性AMOLED成果亮相。

而早在今年1月,从华为独立出来两个多月时间的荣耀便正式宣布,“几乎所有的供应链伙伴已经全面恢复对荣耀的供应,从生产供货角度已经没有任何牵制,可以全力以赴面向市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日前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也称,我们目前跟全球的供应伙伴,包括半导体芯片等方面已经全面恢复(合作)。

不过,受限于全球缺芯潮的负面影响,兴业证券曾指出,荣耀大量供货仍需要等到2021年第二季度。万飚坦言,“今年上半年(荣耀)产品供不应求,但我们销售体系还在坚守。尤其是我们数百名海外的同事还在中国以外地区,包括欧洲、拉美、中东非、亚太坚守。”

事实上,独立后的荣耀表现出极大的企图心。万飚称,荣耀有信心赢得与华为的竞争。“(信心)最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我们具有全球化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能力;第二方面,全球化的市场、销售与服务团队和全球化运作能力;我想这两个能力和这两个组织,我们都是有成功的经验的。”对于今年的产品规化,万飚透露,今年年中开始,(荣耀)会有非常重磅的产品向市场推出。

维信诺表示,与荣耀订单的执行将对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状况产生积极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维信诺 荣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