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中信证券:中远海控一季度拉开业绩爆发序幕 大幅调高全年业绩预测

2021-04-07 08:59:51

每经AI快讯,4月7日,中信证券研报指出,Q1集运运价继续维持在极高水平,中远海控预计单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54亿元,创历史记录,甚至接近2007年年度利润峰值191亿元。考虑到新的年度合同价格同比翻倍、新的年度合同价Q2开始执行、Q2集运行业料逐步走出淡季,预计Q2公司业绩表现或不弱于Q1。考虑到Q1业绩超预期、全年运价仍将维持较高水平的预期,我们大幅调高公司2021/22/23年归母净利润预测至465亿/153亿/161亿元(原预测为235亿/124亿/130亿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市值上调至2500亿元。

责编 杨建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