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 | “抱团股”高位股票质押风险浮现:“电子茅”“钛白粉茅”大股东多笔股票质押或已跌破平仓线,还有多只已跌破预警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5:22:11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351932_banner_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随着此轮“抱团股”行情的终结,此前一些“抱团股”大股东在股价高位时进行的股票质押的风险也开始浮现。

据Choice数据统计,“钛白粉茅”龙蟒佰利、“电子茅”立讯精密大股东在今年1~2月开展的多笔股票质押业务的平仓线分别约为29元、38元。

截至今日(3月23日)收盘,龙蟒佰利、立讯精密的收盘价分别为28元、34.35元,这意味着上述多笔股票质押业务可能已经跌破了平仓线。另外,据统计,目前爱尔眼科、中炬高新等多只“抱团股” 的股价也都跌破了股票质押预警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