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快讯|碧桂园服务拟将蓝光嘉宝服务从港交所除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22:39:23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2日晚间,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要约人拟将蓝光嘉宝服务从联交所除牌,因此,蓝光嘉宝已同意召开蓝光股东大会,以供蓝光独立股东考虑除牌决议(及其他事务)并投票。

碧桂园服务方面称,如除牌决议获批准,其在该等要约的要约期结束后才会生效。一份通函(将与综合要约文件合并)将于完成日期后发送予蓝光股东,当中载列除牌建议及包含有关除牌决议的大会通告。

同日,蓝光发展对外披露,该公司及蓝光和骏、蓝光嘉宝服务与碧桂园物业香港就有关交易事项签署了《关于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书》。根据上述协议,蓝光和骏向碧桂园物业香港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蓝光嘉宝1.16亿股股份,其中H股1.15亿股、内资股75万股(分别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总数的64.62%和0.42%)。此次蓝光嘉宝股份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9.6428亿元的等值港元,均以港元现金方式支付,每股受让价格约为人民币42.8546元的等值港元。

与此同时,标的公司蓝光嘉宝管理层持有的两家股权激励平台,也分别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H股以2.35亿元、2.33亿元的等值港元转让给碧桂园物业香港。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蓝光嘉宝 除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