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紫光国微:麟铠安全系统可以在移动通信、电子钱包等领域的安全芯片中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21:38: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麟铠安全系统是否将运用于央行数字货币推广中?该安全系统是否包括了THD89芯片、超级SIM卡?该安全系统将在几年内替代之前金融机构使用的国外系统?该安全系统的市场能达到100亿元吗?

紫光国微(002049.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麟铠安全系统是基于安全芯片硬件的通用软件操作系统。通过统与安全芯片的结合,可以充分发挥硬件的安全防护能力,为系统应用提供安全保障。麟铠符合银联、EMV等嵌入式软件安全要求,除了能够用于金融行业以外,也可以在移动通信、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电子钱包等领域的安全芯片中使用。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