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宝龙商业总裁陈德力:轻资产项目占比还不到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1 21:46:31

“轻资产项目目前只是一个补充。”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日前,在“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会暨第十八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宝龙商业总裁陈德力。

“宝龙商业的战略还是坚持1+1+N,两个1分别指的是长三角和大湾区,N指的则是机会区域。”陈德力表示。

“宝龙商业的战略是区域选择优先。我们重点是选择长三角、大湾区。在具体城市能力选择上,我们会先占领城市高地,比如长三角的上海、杭州、南京、宁波等,然后再布局下一步二三线城市。”

宝龙商业对于轻资产的拓展方式有两种,一是数据管理,二是运营模式的输出,宝龙商业会和地方开发商进行合作,对项目实施管理。

“轻资产模式目前在宝龙商业中占比并不高,因为宝龙商业整体还是以独立开发为主,轻资产项目只是一个补充,按照占比来算可能还不到10%。”

陈德力表示,目前宝龙商业还在考虑进入社区商业领域:“我们正和几家这样的公司谈,他们都在省域范围内做得比较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宝龙 商业 轻资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