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苏宁易购:公司在强化员工离店销售的培训和考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2 18:07: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目前很多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面积一般都有3000-5000平方,面积较大,客流较少,坪效较低,建议公司未来拓展苏宁易购线下门店的时候,将苏宁大药房(保健品)(100-200平方左右);苏宁香烟和进口红酒店小超市(100平方左右)和大超市差异化经营;苏宁美妆(150平方左右),这几项业务打包进驻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一来可以吸引人流,二来可以增加单店坪效。

苏宁易购(002024.SZ)3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您的建议反馈相关部门。苏宁易购电器店分为云店和城市旗舰店两种主要模型,围绕3C和家电产品打造场景化体验空间,同时融入网红元素的苏宁极物和美妆等业态,增强门店的可逛性。与此同时,公司注重人效管理,除了到店销售,公司还在强化员工离店销售的培训和考核,提高人效。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