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博云新材:上海淞银减持228万股,不再是持股5%以上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03 16:11:45

每经AI快讯,博云新材(SZ 002297,收盘价:7.44元)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淞银出具的《关于博云新材股份减持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海淞银于2021年3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4%。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淞银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 25790530股减少至23510530股,持股比例由5.472%下降至4.98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博云新材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航天及民用碳碳复合材料等、粉末冶金、稀有金属粉体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91%、37.39%、18.81%。

博云新材的董事长是贺柳,男,51岁,获得了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原湖南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 博云新材的总裁是吴厚平,男,57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MBA)、材料学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博云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云新材进行调研;
3. 博云新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19%,博云新材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博云新材(SZ002297,收盘价:7.44元)3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上海淞银出具的《关于博云新材股份减持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上海淞银于2021年3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4%。本次权益变动后,上海淞银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25790530股减少至23510530股,持股比例由5.472%下降至4.98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博云新材的主营业务为航空航天及民用碳碳复合材料等、粉末冶金、稀有金属粉体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91%、37.39%、18.81%。 博云新材的董事长是贺柳,男,51岁,获得了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原湖南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博云新材的总裁是吴厚平,男,57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MBA)、材料学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博云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博云新材进行调研; 3.博云新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2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19%,博云新材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宏观政策不急转弯但要转好弯,预计今年GDP增长8.7%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