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苏宁易购:控股股东拟筹划本公司股份转让事宜,预计转让比例 20%-25%,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行业

2021-02-25 11:48:51

苏宁易购午间公告: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 控股股东张近东先生以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拟筹划本公司股份转让事宜,预计转让比例 20%-25%,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行业。根据拟转让股份比例,预计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化。若该交易完成,将有助于公司股权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以及长期战略的稳步推进。该事项的具体交易方案尚在筹划中,尚需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