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牛年首份选股榜单出炉!这43只股票预期上涨空间超50%

2021-02-16 18:45:36

“核心资产”已经贵到下不了手了?不妨看看这份“选股指南”。随着2020年度业绩预报的基本披露完毕,各大券商研究所也根据业绩预告调整了对于上市公司的评级与目标价。

从数量上看,1月下旬以来,券商研报数量井喷。Choice数据显示,自2月以来,仅给出“买入”或“强推”评级的公司研报就有近1000份。小编梳理发现,随着近期A股极致龙头风格的演绎,包括爱美客、中国中免在内的多只热门龙头股已经突破了券商近期给出的目标价。

而在这些热门股之外,对比券商最新研报和股价,43只股票的预期上涨空间超过50%,其中8只有望在牛年翻倍。(上海证券报)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